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15 17:05: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0


10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九号楼202智慧教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酒驾醉驾”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体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纪检委员王玉清对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深入研讨和梳理了学院权利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细化廉政风险点的表现形式及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

李伟书记领学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所附典型案例通报,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明纪守底线。同时,对照典型查摆剖析了自身问题,并郑重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行为底线,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李伟在讲话中对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点环节和重要节点,下功夫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二是切实扛起“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强化风险防控管理,织密监督体系,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党的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