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8-17 19:12: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


816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要求体育学院党委9号教学楼102智慧教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副组长刘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主持。

首先,李伟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他就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的问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严的问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严格的问题;落实主题教育、以案促改等重视不够的问题等四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他表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健全制度,强化督查,落实整改,公布情况,接受监督。

其次,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帮助其完善整改措施,最后本人做表态发言。

第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讲话。他对体育学院党委务实认真,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表示赞赏。他强调体育学院党委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狠抓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的成效,营造体育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最后,李伟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和第一巡察组的要求,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查找症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把落实巡察整改和推进“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把落实巡察整改同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大力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