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会
日期:2021-07-03 08:0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35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塑造良好道德品质,营造良好考风考纪,避免考试违纪现象发生,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各年级于2021年7月2日下午,分别开展诚信考试动员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各年级会上体育学院赖学鸿院长强调了文明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性,并举出一些身边的实例作为论证,充分说明了不诚信考试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铭记于心,真正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体育学院李伟书记指出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手段之一,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考试的质量,影响着竞争的公平、公正性,影响着一个学院的学风、校风乃至声誉。一直以来,我们绝大多数同学在历次考试中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以往仍有个别同学考试作弊,这样不仅是对学校考风考纪的破坏,也是自我否定的表现,是自信心匮乏的表现,更是对一名大学生本质的践踏!我们到学校学习都期望能学有所成,将来在社会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干。

20级辅导员刘玮老师在20级会议上叮嘱大家学生以学习为天职,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最为公正的途径,既可以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更正自身不足,又可以学习他人长处,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要摒弃侥幸心理,勿以恶小而为之,有时候一念之差就会酿成大错。当前最重要的是沉下心来认真备考、文明应考,争取考得一个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19级辅导员王浩磊老师在19级会议上指出: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一直所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

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在18级会议上强调:当前应该沉下心来认真复习,决不能想着去做一些投机取巧的事情,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真本事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诚信考试动员会的开展,在推动大学生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有着深远的意义。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大大增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维护好体育学院的良好学习和考试风气。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