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17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75

为提升学生对国家和民族认同感,自发保护我国安全感,增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社会意识,引领学生重视国家和民族尊严,增强民族自豪感,体育学院于2021616日晚,在9号楼118智慧教室、103教室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以视频为主,学生讨论为辅的形式开展。主持人向学生播放了刘越进教授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视频,让学生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方针政策。

接着,由学生进行讨论,谈谈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为什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使学生对国家安全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班会顺利开展。此次班会让学生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导下全面认识国家安全。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时刻关注国家的安全和发展,并用正确的知识和思想引导当代青年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

(撰稿:刘可瑶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1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