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课程建设汇报会
日期:2021-06-12 09:16: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0

    为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进一步明确教学改革的目标和要求,68日下午,我院召开课程建设汇报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校级一流课程及学院重点发展课程:《武术》、《社会体育导论》、《学校体育学》、《体育概论》、《健身理论与指导》等课程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从课程概况、课程网站建设、课程录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困惑进行分享和交流。从以“教”为中心,转变为以“学”为中心,让学生有“体验感”和“获得感”。

汇报结束后,赖学鸿院长指出专业教学改革要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定位,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对标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各项指标,深化产教融合教学改革,按照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全面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改进教学质量。通过本次学习,我院教师更加明确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方向,为进一步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