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推进研讨会
日期:2021-01-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1

为加快推进“金课”建设,114日,体育学院在9114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推进研讨会,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副院长王海宏、张建华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海宏主持。

副院长张建华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宣读了体育学院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标准(试行)。与会人员针对课程设计、资源建设、教学改革、教师团队、平台使用、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共商解决方案。

院长赖学鸿充分肯定了学院和教师在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成绩,提出金课建设工作要求,统筹教学工作安排,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激励、有政策,做好金课建设与更高层次的课程申报工作。

                        (撰稿:杨俊涛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