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05-30 08:05: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31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和完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立相互信任与彼此接纳的关系,用青春风采献礼建党100周年,体育学院于5月29日在操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各年级派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总共进行“刮大风”、“成长三部曲”“解开千千结”“团体按摩等四个素质拓展项目采用分组游戏的方式进行。同学们被分成一个一个团队,在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在“刮大风”游戏中,大家细心观察身边每个人的特质特征,发现每个人的特点,同学们机智的思维和锐利的眼光赢得了阵阵喝彩。在“解开千千结”环节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用智慧战胜困难,用团结挑战自我,把错综复杂的人墙成功分解成一个圆圈,充分展示了同学间的默契配合和团结协作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