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14 08:00:0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5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体育学院于5月13日晚在9号楼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随后,各年级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党史”系列纪录片,该纪录片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从建党、抗战、解放、国共对峙、大革命、改革开放、新中国成立7个方面,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传奇历程。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要求,在以后的生活中知史爱党,扛起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