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
日期:2021-05-13 08:34: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35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积极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于512日在9号楼118教室举办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活动。

此次大赛分为经典英文歌曲、英语影视配音、英语书法、英语综合技能、英语演讲五部分构成。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选手们认真思考,沉着答题,台下同学更是掌声连连,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纷纷喝彩。大赛结束后高风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从发音问题、面部表情、着装等方面给参赛们以建议,让在场的同学学到很多东西。

本次英语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推动我院外语教学、教育领域创新,促进和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响应学校举办的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