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08:10: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31

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体育学院于5月7日在9号楼118教室特邀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首先高风老师对体育学院学生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式与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体育学院部分专项学生的就业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性,及时的给学生指明了方向。

随后通过招聘宣讲,学生们了解到,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少年及少年儿童体育培训的公司。学生们提出心中的疑惑,积极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并对公司的招聘简章、各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相关的了解。公司负责人告诉学生们,在就业中,要端正态度,懂得吃苦,脚踏实地的从点滴做起,不能好高骛远。在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应届毕业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理论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能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以期实现积极就业。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