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嵖岈山旅游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08:00: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30

为使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的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体育学院于57日在9号楼118教室特邀嵖岈山旅游集团开展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首先在招聘会上,嵖岈山旅游集团人事主管陈欢欢向在场同学播放了嵖岈山旅游集团招聘宣传片,就公司资质及招聘信息等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围绕企业文化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在与同学们的提问交流环节,嵖岈山旅游集团王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一一作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同学们对当今的体育产业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规划,而且有利于学生在就业方面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为以后踏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招聘交流会的成功举办 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