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21-04-11 09:56: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2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发展对象头脑,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结合我院党员发展工作需要,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11日,在9号楼101、103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深入学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开展理想信念、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风廉政建设等党的基本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