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征程》
日期:2021-04-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8

2021年4月8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全体团员9号楼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征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征程》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重点反映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内容,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征程》,学生们再一次回顾了河南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对学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政治营养,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提责。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勇挑重担

通过这次的观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信念,大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