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04 20:00:4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41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巩固驻马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时代化和常态化,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4日晚在9号楼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雷锋系列微视频《你的样子》,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一起感受雷锋同志即使生活拮据困顿也始终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先,为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的高尚道德品质和深刻的思想觉悟

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读雷锋日记》中的经典语录,共同感受雷锋同志先人后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美好品质。

最后,大家热烈讨论探讨雷锋精神的内在价值和时代内涵,并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雷锋精神。

团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中国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充分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一定要发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主义建设的奉献精神,不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可瑶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