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备战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动员会
日期:2021-03-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1

为了迎接由教育厅南省体育局主办的大学生”体育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院于2021年3月2日9114会室组织开展了动大会。体育学院党书记李,院长赖学鸿、党委副书记王副院长海宏张建华办公主任杨俊涛、竞赛教研主任马雷,以及教练员、运动员加了此动员会。

员会院长赖学鸿对备省二十一田径运动会做动员讲话,他表示,省运会是展示我校育健精神貌的最好舞台,希望参赛的运动员发扬了奋斗,别选择”的学院精神,努力训练,争取以优成绩向建100周年、建50礼,为我体育竞赛辉煌。

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和热情,相信经过此次大会,运动员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敢于拼搏,在运动会上创造属于自己青春时代的传奇。

(撰稿:张颖杰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