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详细内容
 
平台建设 >> 正文
黄淮学院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汝南二高挂牌黄淮学院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汝南二高挂牌
日期:2020-12-17 11:39: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71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高中的交流与沟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提高生源质量,12月16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王海宏,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汝南二高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李伟首先介绍了黄淮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近年来汝南二高为黄淮学院输送较多优秀生源表示感谢,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黄淮。李伟表示,体育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的优势资源为汝南二高在科研、教学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校地携手,校际联合,共同发展。

刁地委代表汝南二高致辞。他说,黄淮学院授予汝南二高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既是对汝南二高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也是对汝南二高的鼓舞和鞭策。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搭建了高中与高校协同发展的平台。

随后,李伟代表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为汝南二高授“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与会双方围绕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携手培育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张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