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详细内容
 
平台建设 >> 正文
黄淮学院—新天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产学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3-07-09 17:24:33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61

201379上午10时,黄淮学院—新天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产学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天地未来城举行。新天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红,总经理陈建文,黄淮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时文中,黄淮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黄淮学院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副主任胡强、王海宏参加了揭牌仪式。陈建文与杨建国代表双方为基地揭牌。仪式由王剑主持。

陈建文在致辞中首先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对揭牌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陈建文说,校企产学协同创新合作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对营造企业文化,加强地方高校实习实训工作意义深广。如今的合作可以说是条件成熟、水到渠成。

杨建国介绍了创新基地的情况:新天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黄淮学院签约的产学协同创新基地,是“产、学、研”一体的交流合作、协同创新的平台。“产学协同创新基地”的宗旨是“合作发展、互助共赢、协同创新、服务育人”。“基地”的成立有力推进了黄淮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突出我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产学协同创新基地”本着“合作、融入、创新”的原则,汇聚各方力量,搭建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实施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通过加强合作,优化办学条件,拓宽办学途径,提高办学水平,强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据悉,黄淮学院—新天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多的磋商与筹备,成立后双方将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和体育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核发:0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