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0-12-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4

为提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培养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学生认读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读书分享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20级学生牛珂主持此次活动,学生代表们以读者的角度,通过研究方法、写作目的、写作主题、写作结构、主要观点五个方面分别对原著的内容进行讲述,体会作者所表达的思想感情,引发学生们热烈地探讨例如:《我与地坛》《不沉的船》等,吸引学生兴趣,同时也教授了一些读书的方法传递书中正能量和正确的人生观,调动学生积极性,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调动学生阅读积极性激发学生品读经典的读书兴趣,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和认读能力,我院将继续举行此类活动,培养学生文化素养,为加强书香校园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卢溪岭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