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参与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日期:2020-12-03 22: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5

为增强学生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60名学生代表观影纪录片《为了和平》,谨以此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军威,同时也一扫近代的屈辱记录。《为了和平》向同学们展现了近代新中国为了国家繁荣富强做出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增强了大家的时代责任感、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树立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营造了浓郁的爱国主义氛围,让爱国主义牢牢扎根在同学心中。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倍努力,心怀国家。

通过这次的观影活动增强了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爱国热情,努力争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