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1-09 13:03: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8

为强化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促进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学校团委统一安排,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9日,在黄淮学院北区综合楼前参加升国旗仪式,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清晨6点时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铿锵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下,全场肃穆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在晨曦的映照下、在军礼和现场学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2020级新生代表米可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围绕身为新青年应如何去热爱祖国为话题,阐述自己的思考和感想,介绍许多爱国主义者的光辉事迹及祖国对中华子女们的重要意义。同时她也呼吁大家要时刻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号召每一位同学都应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时代新青年。

通过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要担当起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切实调动学生积极性,为祖国贡献力量,同时体育学院也将会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参与爱国教育主义活动,时刻聆听党的号召,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争做爱国主义先锋。

(撰稿:夏梓翔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