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电影展播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30 17:59: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5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增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开展红色电影展播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带领学生们先后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等多部优秀教育影片党史教育影片不仅仅是学生们的一次红色教育也是对理想信念的一次洗礼更是激发爱国情怀的一场教育了,使爱国主义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

在班级组织的观影交流环节中,学生纷纷表示:他们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发愤图强,心怀家国并且坚定理想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观影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扎扎实实的理论学习、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精神淬炼,坚定了学生们以必胜的信念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不畏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努力为祖国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重温建党以来经历的艰难险阻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片段有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仰,重温一个个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故事,有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