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
日期:2020-10-30 08:00: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黄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在9号楼114教室开展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周恩来回延安》优秀教育影片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陪同越南党政领导人到革命圣地延安参观访问的故事片中穿插了周总理在延安的一段段难忘经历,其中周恩来总理宴请老乡的小米饭和回忆感恩当年曹大娘的小米饭场景使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全体教职工观影后纷纷表示:周总理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品格一直为后世所景仰这次观影,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收获了更多的前进动力,不论历史走多远,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观影带领教职工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培养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我国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