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在校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10-15 23:11: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8

为帮助我院2020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确定未来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和学业指导工作,为2020级新生传授经验、答疑解惑,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在校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体育学院2017级优秀学生曹照耀、刘鹏森、张英豪分享学习、工作经验,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3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方式、目标计划、考取证书、时间管理、社会实践、日常学习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曹照耀以考研学习为例,表示在考研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和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有野心有恒心,能在考研这条漫漫长路上坚持走下去!对自己有准确的自我定位,不要妄自菲薄注重平时的学习方法,不死学。注意“张弛有度,务实高效”,只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最好的。

刘鹏森以参加体育竞赛的经验为例,表示在社会实践中,要学会与人交流,踊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充实自己,学习到更多课外的技能,掌握更多新知识和技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大学时光,学会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和锻炼自己。

张英豪以日常学习为例,表示在学习上,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努力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锻炼自己知识储备,诚信对待每一次考试。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在校优秀学生和2020级新生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生活习惯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以后将会定期举办,以此为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