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团队 >> 详细内容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日期:2020-10-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4

20201014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下发,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此次立项是我院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促进教学研讨和交流,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