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团队 >> 详细内容
 
教学团队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8

94日下午17:30分,体育学院在911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推进会,会议由赖学鸿院长主持。

胡强副院长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相关要求的文件精神并对重要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

赖院长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各项达标工作的具体分工,强调了本次申报工作的紧迫性及其重要意义,并且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负责人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精心准备相关材料,争取好上更优。参会老师们针对本次申报工作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主题明确、务实谋划,实现推进会的预期目标,为加快我院进一步推进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创优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