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受邀来我院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日期:2020-09-24 18:54: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0

9月24日下午3:00,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杜光友、副教授宋永晶、朱晓伟一行,在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九号楼202教室进行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主持,辅导员代表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副教授宋永晶首先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教育与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她详细解读了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出台的新政策,对基础计划、调整计划、奖励计划及各项指标测算体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她强调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分配应坚持历史性、现实性、导向性与分类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积极向宋教授提问互动,进一步明晰了考研的有关问题。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考研学生扩大了院校的选择范围,对于考研的新政策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为同学们下一步的择校、备考提供了理论支持。

 

(撰稿:刘鹏森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