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2届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日期:2020-09-21 09:23: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8

为进一步贯彻开放式办学的理念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体育学院于2020年9月18日晚,在9号楼114会议室举办2012届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院长赖学鸿等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体育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和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就体育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教学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实习实训、转型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希望校友能通过校友会与学校、老师、同学加强联系,增强感情,为学院的发展转型献言献策。 

副院长赖学鸿寄语校友“母校是永远支持你的温馨家园”,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表示学校、学院永远会把校友作为宝贵的资源,并会在有需求时予以支持和帮助。 

返校校友与老师共同回忆青葱岁月,分享彼此的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作为校友也为学校、学院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豪,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母校蒸蒸日上,学院越来越好!

座谈结束后,与会校友和参会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撰稿:杨科冲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