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校友韩晨光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9-20 09:23: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3

为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搭建下游与母校、校友与校友只见联络、合作新平台。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往届校友韩晨光在9号楼举办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韩晨光2008年9月进入黄淮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学习,2013年进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为郑州地区经理。

在专场招聘会上,韩晨光校友首先向在场同学播放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展示了“以做中国人的专利制药企业为使命,为打造中国跨国制药集团而努力”的公司宗旨,再现了其精心制造一流药品药物、创一流业绩品牌的企业历程。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以及公司承建的各个项目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不要局限专业,要积极尝试,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随后,他又围绕企业文化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对就业方向的疑惑,韩晨光校友结合实际情况一一作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促进学生们对就业方向的认识,让学生们掌握就业相关知识、信息,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以期实现积极就业

 

(撰稿:刘亚行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2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