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92

    一堂党课的感召,一种信仰的传承!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安排,2020年7月1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的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

    《党课开讲啦》电视栏目立足河南党性教育和典型教育资源优势,每期邀请一位先进模范、共产党员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讲述,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伟大实践。

    第一期《党课开讲啦》邀请到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他一心扎根农村,始终坚守初心本色,一心为民,成绩卓越,是与时俱进的时代楷模。他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凭着对党的忠诚,为民服务的坚强意念,不管顺境还是逆境,都能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一心一意为群众。

    此次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教育工作者。


(撰稿:徐蓁蓁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4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