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体育学院开展“云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7

红船迎风起,经典振人心。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方案》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71以线上分享地形式开展云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主持。

活动在我院侯峰欣、刘稳、孙雯三名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的参赛作品——《祖国啊,我为你燃烧》满含深情地诵读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党员有序地、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诵读内容。

退役大学生杨柳青同学分享了《毛岸英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信》。他平实而又充满感情地诵读,让全体学生党员感受到几代共产党人对党性原则的敬畏、对新时代的热切期许和对国家人民深沉的爱。

李东方同学诵读的是《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共产党宣言》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对青年党员提出的殷切希望,让大家为之动容。而李东方同学激情洋溢而又饱含深情的诵读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学生党员声音洪亮、感情真挚,他们通过朴素的文字,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敬仰和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红色经典的诵读是青年学生送给伟大的党的生日礼物。作为学生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撰稿:朱科谨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