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参与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0-06-15 18:55: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1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体育学院于2020年614日,参与“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举行的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入伍政策宣传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20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参加本次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携笔从戎能助推强国梦,强军梦,又能实现个人价值,更加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内容,加强学生对军事建设的认识,充分的调动黄淮体育学院学子的积极性,引导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子响应国家参军入伍的号召,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可以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发展机遇和历练平台,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谱写辉煌篇章。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