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日期:2020-06-10 10:13:1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9

按照校纪委统一安排,6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围绕学校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活动中,王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从理想信念滑坡、制度执行不力、党的建设、廉政制度执行缺失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用反面典型时刻警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辙,要加强学习,扎紧制度的篱笆,遵规守纪”。王剑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要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解决好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问题;二是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一身真气、一尘不染;三是务必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四是务必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落实好民主集中制。

最后,副院长赖学鸿强调,身边的典型案例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制度得到刚性执行,制度才会有权威,才能有效遏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