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进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0-06-04 15:3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0

    毕业论文答辩是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202064日上午,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2020届毕业生及论文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学院所有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师生均需在进入教学楼、答辩现场时进行测量体温和相关消毒杀菌等工作,师生之间间隔、有序入座。         

  每位参与答辩的毕业生首先向评委老师们陈述选题的背景及意义、论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之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毕业生就评委老师所提问题进行详细阐述,答辩后,评委老师对毕业生的论文和陈述及时进行点评、提出论文的优缺点和修改意见。最后,答辩组评委们对学生的表现作出综合评定。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