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复学学子
日期:2020-06-02 11:55: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6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月1日,我院第二批符合返校复学条件的75名2020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陆续返校。学院班子成员及值班教师在学校南区体育学院返校报到点,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服务

在学校南区体育学院返校报到点,我院值班人员认真细致地对返校学生进行手部酒精消杀、复测体温、查看健康绿码及填写返校复学登记表等工作。并叮嘱学生,天气炎热,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健康饮食,不要洗冷水澡等,真正让返校复学的体院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晚上,学院班子成员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冯栋梁老师到宿舍看望并慰问返校学生,与返校学生进入深入地交流,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6月2日上午,根据《体育学院2020 年春季“返校复学第一课”实施方案》,我院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

(撰稿:徐蓁蓁   审核:王剑)

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在返校复学报到点

值班老师认真核实返校学生相关材料

体育学院书记王剑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核发:0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