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雄关》
日期:2020-05-15 15:43:0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论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5月11日,精心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政片《雄关》。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并于线上进行收看,学习“雄关”精神。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播出,真实记录河南战“疫”故事,全景展示黄河儿女群像,瞬间把观众拉回了和病毒对垒、与疫情相搏的燃烧岁月。随后,体育学院各年级通过团日活动为载体,认真开展座谈研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观看《雄关》,并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使师生思想高度统一,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激励学生树立起强烈的爱国责任心和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社会责任感,砥砺学生取得无悔青春的崭新华章。

(撰稿:常少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