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兰军瑞深入体育学院调研
日期:2020-05-15 15:20:5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5

515日上午,副校长兰军瑞,科研处处长张保来,财务处处长张爱祯一行3人到体育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座谈会上,赖学鸿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以及以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副书记王玉清从科研领军人物培养、专业特色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对高层次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奖励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兰军瑞要求体育学院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论证,凝神聚力,全院上下共同参与,确保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