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毕业生模拟招聘会:为毕业生求职“练兵”
日期:2020-04-27 10:26:3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8

    426日晚7:00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通过QQ群课堂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模拟招聘会。面试官由学工办三位教师担任。

面试分三个部分: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和回答问题。在面试过程中,“考官”们对每位毕业生的表述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对毕业生的共性问题给予意见和建议。通过面试,“考官”们对于“求职者”的表现基本满意,但也暴露出一些由于经验不足而导致的问题,比如适当的举止、回答问题技巧、对自己专业优势未能很好地展示等。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了解招聘、熟悉招聘流程、走近招聘机会,目的在于提升广大毕业生的就业竞争意识,培养学生的就业技能,为毕业生进一步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冯栋梁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