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0届毕业生参加春季空中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日期:2020-03-01 10:06: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0年春季空中网络双选会将于3月3日~3月8日在黄淮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zd.huanghuai.edu.cn )线上举办。此次双选会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网上招聘平台,促进广大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活动为无现场网络招聘会,截止目前,已有30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1900多个职位,30000余个岗位,涵盖教育、农业、机械、医疗、化工、建筑、通信电子、IT、金融、会计、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宽阔的选岗空间。毕业生通过注册后进入会场,浏览到合适的职位,通过电话或微信的方式与用人单位联系,面试采取电话或网络方式进行,并可以通过网络招聘平台实现网签。

一、参会方式

1、 电脑端参会方法

登录黄淮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zd.huanghuai.edu.cn)→点击“空中双选会”画面进入页面→点击页面左上角“活动简介”按钮进入主界面→点击“学生参会”按钮,查看参会须知,按照操作流程完成各项步骤后,进入招聘会现场。

    2、 手机端参会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识别“工作啦”小程序,关注后完善各项个人信息,进入网上招聘场地。

 

   

   二、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抓好落实。

   2、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了解、跟进毕业生的求职面试进展情况,并对毕业生求职面试给予必要的指导帮助。

   3、毕业生要提前做好应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求职成功率。

   4、招生就业处将对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参会情况给予综合评价,并把此项工作作为就业工作年度考评的一项重要指标。

核发:0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