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消防情系你我他 预防火灾靠大家"安全消防活动
日期:2019-12-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4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为提高广大在校学生对消防知识的认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火灾危害的重要性,体育学院于12月25日,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了“消防情系你我他 预防火灾靠大家”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学生们讲述了我校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大高校出现的火灾案例,深刻的认知了学习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组织同学们们观看消防演示短片,针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以及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做了全面的讲解,并组织同学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问题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呼吁大家应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真正让火灾火情杜绝于未然,本次消防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们永远牢记,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
                                                                (撰稿:贾忠泽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