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实训动员会
日期:2019-12-23 12: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9
          为培养大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明确所选专业的方向,体育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举办了“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实训动员会”活动,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及各位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王会凤老师担当主持。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有效的结合。
        赖学鸿院长进行动员讲话,阐述应用型本科教育对于满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需要,以及推进中国高等教育大众化进程起到的促进作用,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完成实训课理论学习,掌握好该掌握的知识,把握好两周的实训课程。同时宣布体育学院实训周正式开始。
        实训动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强化劳动观念,有利于学生深刻认知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性,学会综合应用所学知识,提高分析和解决专业问题的能力,营造“学以致用”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