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保建设 >> 详细内容
 
质保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外聘教师试讲考核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9

12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足球场举行2019-2020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李俊峰老师曾在2015年获河南省信阳市师范学院“双导师”指导教师,驻马店市驿城区“区长杯”足球比赛总裁判长。曹勇老师在2007年获得国家一级裁判员称号,多次获得省级比赛冠军,2018年获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称号。两位教师在试讲过程中内容充实,概念准确,逻辑性强,理论实际相结合重难点突出,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有感染力。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和手段让学生理解讲授内容。

评委成员及听课学生全程对两位教师的讲授内容、教学方法、表达艺术、教态仪表进行严格把控审核打分,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张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