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4 09:1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6

123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剑、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王剑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从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整改落实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杨耀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教师党员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