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31 15:33: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4

      2019年1024日——10月3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优秀党员教师代表授课,先后讲授了《端正入党动机 正确对待入党问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革命传统教育》等课程。采取集中讲授、个人自学、座谈交流、观看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理论考试等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和道路历程。党总支书记王剑在培训总结时,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思想动机;三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懂弄通上面下功夫。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认识,端正了入党思想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勇于实践,注重道德品行,铸造钢铁信念。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在各方面用中共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