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篮球代表队在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七届 篮球联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58

1027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三四名决赛在黄淮学院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外联部部长黄志成等出席并观看本次比赛。李国胜书记为比赛开球。

本场比赛我校主场对阵安阳师范学院。比赛中,双方队员激烈拼争,勇于争胜,双方对抗激烈胶着,比分变化牵动人心。3500名观众为双方球员呐喊助威,拉拉队同学们用动感舞蹈为队员加油打气,一次次点燃主场气氛。最终我校以8677战胜安阳师范学院,捧得第三名奖杯,创造了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参加体育专业组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关心支持、教练队员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各部门积极合作承办比赛、全校师生鼎力助威的结果。

赛场上运动员的拼搏体现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观众席师生呐喊助威显现了黄淮人的凝聚力量。不忘体育初心,牢记竞争使命,让我们一起再奋斗,展现黄淮学院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撰稿:张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6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