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闪动体育学院师生身影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9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0月18日——27日在武汉举行,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参加本次军运会,将进行射击、游泳、自行车、篮球、排球、足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激烈争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军运会开幕。

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关海涛,彭前老师两位教师全程参与了自行车项目裁判工作。关海涛,彭前是我国自行车项目国家级裁判,多年来先后执裁过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等国内最高级别自行车赛事的裁判工作,为全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驻马店市人民、黄淮学院赢得了社会美誉。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李岩岩担任了本届军运会排球比赛裁判工作。李岩岩2009年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习,主选排球专项,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2016年进入广东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工作,兼任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理事。近年来多次参与世界排球联赛、世界俱乐部杯排球比赛、2019年女排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裁判工作。本届军运会担任排球项目执裁。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郝少伟,2006年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习,2011年考取青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在青海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供职。本届军运会担任兴奋剂检测裁判工作。

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加强了世界各国军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世界体育文化的传播和影响。

黄淮学院二位教师、二位优秀毕业生作为赛事裁判,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履行了裁判职责,在军运会赛场展示了黄淮师生精湛的专业素养,展现了黄淮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是黄淮学院的骄傲,是黄淮学院社会影响力建设的积极践行者。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