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19-10-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6

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计划,1022日上午在9号教学楼119教室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总书记王剑、副院长赖学鸿、副书记王玉清、全体辅导员和2020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剑首先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目前社会和行业对体育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社会招聘,做好毕业前自己的学习、实习和就业创业规划;最后宣布启动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书记王玉清宣读了《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报名和毕业生教师资格证备考情况,毕业生考研复习情况及下阶段考研复习指导工作安排。
   副院长赖学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带着对毕业生的深厚感情,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就业服务指导质量,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院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标志着学院2020年毕业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撰稿:冯栋梁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