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18 10:08: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4

1017下午17:30,体育学院教工各党支部分别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组织生活。

许小刚、冯栋梁分别传达了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对照“18个是否,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梳理思想、检视问题、自找差距。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态度为其他党员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许小刚、冯栋梁分别代表两个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同时,两个支部还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都检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冯栋梁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2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