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女排好榜样 民族复兴我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0-18 07:27: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4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发扬顽强奋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体育学院19级全体同学,于2019年10月17日晚,在九号楼119教室开展了“学习女排好榜样 民族复兴我担当”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总支策划,活动负责人担任主持。

活动初始,主持人向全体同学介绍此次的主题及意义,使全体同学对本次主题有初步了解;活动过程中,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有关女排的发展史,使全体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何为女排精神,何为民族复兴,最后,针对女排精神进行阐述,引导全体同学思考应如何将女排精神传承下去,如何将民族复兴作为己任,通过学习了女排精神让全体同学对民族复兴,民族担当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同学对女排精神,民族复兴有了一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对团体协作的积极性,作为体育学院的一员,要始终秉持着“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一名发挥模范作用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