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微党课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10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在9号楼9114会议室为全院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王剑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讲述了红五军军长董振堂、三十四师长陈树湘两个英雄人物的故事,讲述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的故事。三个故事集中体现了革命先烈信念坚定、纪律严明,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王剑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辉煌成就之际,必须传承红色基因,不能忘记走过的路。红色基因不仅是我们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智慧支持,是党和国家的精神财富,既包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也包括高度自觉严格的革命纪律,既包括独立自主探索创新的思想品质,也包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新时代新长征再出发之时,必须恪守初心使命,面对挑战迎难而上,面对艰险毫不畏惧,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矢志不渝,不断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光辉篇章。

此次微党课拉开了体育学院主题教育“七个一”活动的序幕。讲好英雄故事,讲好先进事迹,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撰稿:张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