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育学院赴韩学习教师心系祖国母亲
日期:2019-10-01 16:39: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7

为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表达海外学子一片爱国赤诚之情。101日上午,体育学院六名赴韩国留学教师在韩国的孔子学院举行祖国70周年华诞庆祝活动。

六位教师在完全不一样的背景下,会自然而然寻求骨子里的归属感“中国更具有家的意味,”六位教师虽然身在异国,但时刻关注祖国在世界的声音。每当看到中国在各个领域越来越出色时就无比的自豪。六位教师集体观看了十一国庆70周年阅兵式。阅兵现场军歌振振,气势恢弘,主席检阅,扬我国威!当看到屏幕当中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画面时,全场沸腾,大家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富足安康。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并纷纷表示:无论自己身处何方,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深情嘱托,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张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97收藏本页